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猪及猪肉 » 正文

1-7月全国养猪投资增长69.1%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31  
  从畜牧业看,1—7月份,全国畜牧业投资增长59.2%,比1—6月份和去年同期分别高出11.1和65.1个百分点,增速创新高。
  其中,以生猪为主的牲畜饲养投资增长69.1%,增速比1—6月份加快14.8个百分点,且从3月以来连续4个月保持较大幅度增长,这种快速增长态势近几年少有,对加快恢复生猪产能起到了明显作用。
  一般仔猪育肥项目从建成投产到生猪出栏约需6—8个月,母猪自繁项目从建成投产到生猪出栏约需10个月。据此估算,今年年初投资建设的生猪养殖项目将能够在明年春节前后逐步实现产能输出,增加市场供应,平抑猪肉价格。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