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猪及猪肉 » 正文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非洲猪瘟采样监测培训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25  
  2020年5月21日,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大兴基地召开非洲猪瘟采样监测培训视频会议,辛盛鹏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指出,对重点区域和场点实地开展非洲猪瘟采样检测,是掌握病原污染情况的重要手段,是准确研判疫情形势的重要依据,参与人员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前期准备、采样、检测、汇总、分析等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入场采样人员要发扬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的精神,克服困难努力完成采样任务,同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注意遵守生物安全管理制度。会议由兽医诊断室顾小雪副主任主持,兽医诊断室张硕高级兽医师就采集样品种类、数量、保存和运输要求、生物安全防护等内容进行讲解,来自防控应急处、疫情监测处、执业兽医事务处、兽医公共卫生处、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处、屠宰标准处、兽医诊断室等处室共计3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