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猪及猪肉 » 正文

济南钢城区积极恢复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21  
  一是调整优化禁养区。减少禁养区14个,支持异地重建,划定禁养区11个,扩大适养区面积,新建养猪场15家,改扩建10家。目前生猪存栏14.2万头,2019年出栏生猪15.1万头。
  二是积极落实惠农政策。能繁母猪赔付标准由1000元提高到1200元,育肥猪赔付标准由500元提高到800元,简化养殖用地备案流程。
  三是持续提高管理水平。目前已拨付专项资金23万元,保障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落实,引进高产高效的生猪品种,提高生猪产量。对重点场所每天进行全面消毒,强化疫情排查。
  四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生猪产业升级,提高自主供给能力,增加猪肉替代品供给,大力发展肉禽和牛羊养殖产业,填补市场猪肉空缺。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