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产 » 正文

于康震在全国渔业扶贫及援疆援藏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3  
出实招 办实事 攻坚克难 打好三年脱贫攻坚战
7月11日,全国渔业扶贫及援疆援藏工作座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农业农村部和各地渔业部门、相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脱贫攻坚及援疆援藏决策部署,采取前所未有的力度和措施,坚持把发展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根本之策,注重规划引导、政策扶持、科技扶贫、生态扶贫、人才培养,加强渔业援疆援藏,工作有突破、有亮点、有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做好渔业扶贫及援疆援藏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坚持中央统筹、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以产业扶贫为主线,优化政策供给,着力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着力夯实贫困人口脱贫基础,着力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切实打好三年精准脱贫攻坚战,促进新疆、西藏的长治久安和繁荣稳定。
会议要求,在脱贫攻坚及援疆援藏工作中,要把渔业作为重要产业,把深度贫困地区作为重点区域,把资源养护作为重要内容,把科技扶贫作为优先选项,把对口帮扶作为共同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政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渔业扶贫及援疆援藏各项任务。
国务院扶贫办,农业农村部有关司局、派出机构和部属事业单位,有关省(区、市)渔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有关高等院校、协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