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产 » 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专家学者到内蒙古乌梁素海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5  
近日,市、旗两级农牧业局及下设水产部门负责同志、技术人员,带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专家学者一行5人、内蒙古水产技术推广站一行5人到乌梁素海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是市农牧业局受市政府委托而组织的,目的是为了下一步规划好巴彦淖尔市渔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专家学者实地考察了乌梁素海水域情况,并在乌梁素海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召开了座谈会,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乌梁素海的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专家学者们就环境保护问题谈了自己的意见,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