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产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6月22日-24日在合肥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2  
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将于6月22日-24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该渔博会由中国渔业协会主办,中国渔业协会各分会、各省渔业协会、安徽省渔业协会、巢湖市水产局共同协办,并得到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安徽省农业委员会、韩国水产会、韩国水协中央会、大日本水产会共同支持。
本届展会面积达23000多平方米,将汇聚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福建、安徽、山东、浙江、江苏等地区的近500家参展企业,境外展商主要为韩国、日本地区水产企业及协会。集结了各类渔业科技产品、养殖技术及设备、水产饲料及动保产品、海产鲜活品以及现代休闲即食海产等产品品类进行展示;更有中国渔文化及水族观赏鱼大型创意体验展进行展出。本次渔博会将是渔业产业链全面展示平台,更是一场综合性的高规格、专业化、国际化行业盛会。
本届渔博会建立了渔博会专业采购商数据库,目前已拥有23000条数据,预估此次将有3500名到达渔博会现场进行参观采购。
此外,为了促进参展企业的时效性,为帮助参展企业开拓安徽及周边省市市场。在本届渔博会中首次开展“采购商一对一对采购洽谈会”活动,将分别进行“水产养殖”和“现代水产食品”两大主题对接会。
第二届渔博会中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专业会议及趣味性的互动活动。专业会议包括:渔业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培训、现代渔业技术模式报告会、国际河豚鱼协会交流活动、渔业科技支持乡村振兴论坛、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养殖投入品分会成立大会、中国渔业协会红螯螯虾分会成立大会、渔业大数据应用研讨会、中国渔业协会市场分会成立大会,以及评奖颁奖活动等。九大项专业会议着眼行业未来发展,站在高角度为业内人士斩获最新行业资讯、构建精准人脉及创造一个高附加值的分享平台。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