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尚村皮毛市场貂皮行情快报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5-12-16

  今天(12.14)尚村貂皮市场上,水貂鲜皮的上市量很多,经销商的摊位摆满貂皮生皮市场,延续到了貉子皮市场上,比上集水貂鲜皮的上市量还要大,皮张上市量一多,购买皮张的人们选择性就增大,价格就显得微落,销售迟缓,降幅在5元左右/张。本集貂皮熟皮市场皮张上市量也很多,观望行情的也很多,不过成交量不很乐观。所以压生皮的客户的积极性也就没那么高了。

  黑貂皮:山东母标准黑貂皮一般质量价格在65元左右/张,高质量价格在75元左右/张。山东公标准黑貂皮一般质量价格在100元左右/张,高质量价格在120元左右 /张。东北母标准黑貂皮一般质量价格在110元左右/张,高质量价格在120元左右/张。东北公标准黑貂皮一般质量价格在120元左右/张,高质量价格在 130元左右/张。

  白貂皮:山东母貂一般质量价格在75元左右/张,高质量价格在110元左右/张。山东公貂一般质量价格在100元左右/张,高质量价格在115元左右/张。

  灰貂:灰貂皮上市量小,销售稳定。公皮价格在130—140元左右/张,母皮价格在85-95元左右/张。

  预计:近期国产貂皮会在低价位水平上稳定发展。高质量的染黑熟皮销售稳中显快。白色貂皮销售会在平稳放缓的基础上发展。

  原因:目前进入貂皮服装销售旺季,今年服装相对往年价格较低,所以销售较好,其中染黑服装销售较多。所以目前染黑皮张市场需求较多。高质量皮张销售较快,低质量销售较缓。究其原因供大于求。其中白色貂皮作为染色服装的原材料需求比较大,不过前段时间白色貂皮经过一段时间的热销,服装厂的补货行动开始放缓,因此白色貂皮阶段性反弹在情理之中。

  最近貂皮市场价格比较混乱且多变,此建议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