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畜禽 » 正文

昌黎皮毛市场行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2-16  

  昨天(12.14|)是农历十一月初四,市场小集。早晨天空飘起了小雪,天气比较冷,过来交易的养殖户不算太多,各色水板皮张的上市量 持稳。最近一段时间本色貉子无论上市量或销量都是最好的。最近几天本色低质量皮张销售的比较快,主要是尚村、大营那边的客商在买,价格从几十元到一百多元不等。本色高质量皮张现在没有往常多了,价格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依旧围绕在220-240左右,南方的客商买的比较多。

  白貉子现在的上市量 已经非常少了,质量也没之前好了,只有零散的几份卖的,价格浮动不大,依旧在300-320左右。

  银狐最近上市量一般,但是销量倒比往日好些,挑好的在220左右。

  蓝狐最近开始有陆续打得了,只是上市量不大,买家也不是很多。蓝狐均20斤以上的在400左右,均23斤以上的能卖到430左右。再过几天蓝狐就正式开打了,有需要的客户要抓紧时间前来收购。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