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禽及产品 » 正文

厦门:禽流感的影响已逐渐消除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厦门:禽类消费基本恢复正常

  禽流感对我市居民生活产生的短期影响已逐渐消除。记者昨日从我市部分卖场、酒楼了解到,目前禽类及其相关制品的消费量都已达到或超过去年同期的水平。

  昨晚,记者在我市部分餐馆酒楼看到,基本上每桌宴席都离不开鸡鸭。牡丹大酒楼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鸡鸭菜肴的销售情况完全恢复正常,和往年同期持平。而另一家餐馆的老板则表示,可能是市民们一段时间没有吃鸡鸭了,所以最近几天鸡鸭卖得非常好,是2月份销量的好几倍。

  记者昨日还走访了肯德基餐厅、汉宫鸭等以经营禽类产品为主的餐厅,发现大多高朋满座,营业员忙得不亦乐乎。

  近几天,我市大卖场的禽类及其相关制品的销量也普遍比上个月增加了25%以上。据一家卖场的经理介绍,眼下鸡蛋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同期的水平,企业关于禽类产品的检验、采购、运输直至最后的终端销售等各个环节现在已经全部恢复正常运转。

  零售市场的活跃,带动了我市禽类产品加工业的快速恢复。厦港卤鸭店经理曾玉云称,这两天来由于市场需求旺盛,该店生产车间的4口大锅全部开启,3辆送货车连续奔走在配货中心和十多家门市店面之间,好又多、沃尔玛等卖场也有销售,每天卤鸭的销量有数百只,是前一段时间的两倍以上.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