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禽及产品 » 正文

广州:活鸡销量显著回升,餐厅点“鸡”率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广州人点“鸡”率高

  昨天,记者从广州各大肉菜市场了解到,鸡只销量显著回升,毛鸡的价格保持疫情前的水平,每公斤在10元左右。据惠福路米市新街市负责人李小姐介绍,这两天鸡只的销售已基本恢复正常水平。

  以鸡为招牌菜的餐厅纷纷表示,最近鸡生意不错。以“广州第一鸡”清平鸡为招牌菜的友联菜馆负责人余先生告诉记者,餐厅正常销量是每天卖80多只鸡,这两天还要多,很多市民“点鸡”毫不犹豫。

  

近期,“养殖”频道中的“畜产品动态”和“养禽”栏目将推出国内各地白条鸡、活鸡、禽蛋、禽苗批发价格、各地养禽效益分析及各地动态新闻每天将更新近20条信息,请给予关注。

直接进入“畜产品动态”频道http://www.chinafeed.com.cn/animal/trend/?page=1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