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禽及产品 » 正文

陕西省对家禽业那些收费减免?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陕西家禽业减免部分收费

  今年初陕西省一些地区出现的禽流感疫情,对家禽业造成比较大的打击。为扶持家禽业的发展,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物价局近日发出通知,自2004年2月1日起至2004年7月31日止,对我省家禽养殖、加工企业和养殖户减免部分政府性基金和行政事业性收费。2月1日至通知发布期间,家禽养殖、加工企业和养殖农户已经按规定缴纳的收费基金,不再退付。

  此次减免的内容包括:对通过公路、铁路、水路运输的禽类及其产品全额免收公路货运附加费、铁路建设基金,对家禽养殖、加工企业和养殖农户全额免收地方水利建设基金、地方教育费附加;对出口的禽类及其产品全额免收出入境检验检疫费;对家禽养殖、加工企业和养殖农户免收畜禽及畜禽产品防疫检疫费、动物治疗及注射收费、集贸市场管理费、个体工商户管理费、排污费、城市污水处理费、河道工程修建维护管理费,对持有畜禽及畜禽产品防疫检疫证整车运送禽类及其产品的车辆免收车辆通行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