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禽及产品 » 正文

新郑市建成全国最大的黄羽种鸡生产基地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新郑市建成全国最大的黄羽种鸡生产基地

  新华网河南频道3月16日电 河南省新郑市围绕市场需求,大力发展畜禽类养殖,现已建成全国最大的黄羽种鸡生产基地。

  近年来,新郑市围绕市场需求,大力发展优质生猪、优质奶牛、黄羽种鸡、肉鸭等市场上畅销的畜禽类养殖,现已建成全国最大的黄羽种鸡生产基地,年出栏肉鸡800万只,年生产种蛋4亿枚;建成中原地区最大的肉鸭养殖基地,养殖规模达200余万只。此外,还建成53万头的良种猪养殖基地和3100头的奶牛养殖基地。并建成30多家规模以上养殖企业和20多家大中型饲料加工企业,50多家万只以上养禽场,5家1000头以上养猪场,20多家50头以上奶牛养殖场及50多个养殖小区和专业村。目前,畜牧业产值占全市农业总产值的45%以上。

 
近期,“养殖”频道中的“畜产品动态”和“养禽”栏目将推出国内各地白条鸡、活鸡、禽蛋、禽苗批发价格、各地养禽效益分析及各地动态新闻每天将更新近20条信息,请给予关注。

直接进入“畜产品动态”频道http://www.chinafeed.com.cn/animal/trend/?page=1

直接进入“养禽”频道:http://www.chinafeed.com.cn/animal/poultry/?page=1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