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禾丰莱阳预制菜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5-17
 
近日,禾丰莱阳预制菜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禾丰食品沈阳总部成功举行。市委书记卢春玲出席并致辞,市政府副市长陈裕,禾丰食品公司董事长金卫东、总裁邱嘉辉等出席仪式。
 
在致辞中,卢春玲介绍了我市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有关情况。她指出,作为中国绿色食品城、全国食品工业强县,食品行业一直是莱阳的优势产业。去年以来,我市抢抓全国预制菜发展新风口,组建省内首个县级预制菜产业联盟,新规划建设预制菜产业园,全力打造中国“云厨房”、世界“菜篮子”—“莱阳味道”区域公用品牌,预制菜产业发展全面迈入了快车道,先后被评为“全国十大预制菜产业基地”、“中国预制菜第一市”。
 
卢春玲表示,当前,莱阳预制菜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正在大力招引实力强、潜力大的新企业新项目入驻,为产业后续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上市公司,禾丰食品公司实力雄厚、优势突出、发展迅速,已成为全球颇具影响力的大型农牧食品企业,此次把预制菜作为重要投资运营方向,与莱阳市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希望禾丰食品公司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市场等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完工投运,打造行业标杆项目、业界成功典范。莱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当好“店小二”,为企业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企业在莱放心投资、安心建设、舒心发展。
 
仪式上,莱阳市与禾丰食品公司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据了解,禾丰莱阳预制菜产业园项目总投资7亿元,致力于打造成为集白羽肉鸡养殖、宰杀、生熟食等食品预制菜、冷链物流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标杆项目,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0亿以上、纳税3000万元以上。
 
来源:禾丰
 上一篇 | 温氏股份预制菜子公司年营收约4亿元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