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FranceAgriMer:今年法国软小麦质量达标的比例下降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9-10

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本周发布了今年第二次小麦质量结果,下调了法国软小麦几项关键的制粉指标值。

FranceAgriMer在其网站上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就容重指标而言,预计只有30%的软小麦超过法国制粉小麦最低标准76公斤/百升(kg/hl),作为对比,上周估计39%的小麦达到这一标准。去年98%的法国小麦容重超过76公斤/百升的标准。

今年夏季法国遭遇多雨天气,导致容重指标受损,而这是阿尔及利亚等主要进口国非常看重的关键制粉小麦质量标准。

此外,67%的法国小麦降落值超过法国标准220,上周估计为72%51%的小麦降落值超过一些出口市场要求的240,低于上周估计的57%

本周调查显示法国小麦蛋白含量略微改善。95%的软小麦蛋白含量不低于11%,上周预测为94%。不过蛋白含量超过11.5%的小麦比例较低,为74%,而上周为77% 

FranceAgriMer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2021年软小麦质量最终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