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中牧股份、普莱柯联合增资!支持中普生物口蹄疫疫苗的产业化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7-19

7月18日普莱柯发布公告,为支持参股公司中普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中普生物”)进一步发展,普莱柯、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按照持股比例对其进行增资8272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719123835

其中:中牧股份认缴出资4223.07万元,增资后持股比例为48.99%;公司认缴出资4048.93万元,增资后持股比例为46.97%;中信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农业”)放弃增资优先认购权,增资后其持股比例为4.04%。本次增资完成后,中普生物注册资本由3.5亿元增加至4.33亿元。

微信图片_20220719123844

据悉,中普生物主要从事国家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口蹄疫疫苗的研发、生产及销售。2018年非洲猪瘟疫情暴发,我国生猪养殖业遭受重创,中普生物的经营环境面临挑战。

中普生物为公司重要参股公司,其主营业务与公司之间有高度的业务协同性,公司本次对其增资旨在满足其经营发展需要,促进其进一步健康发展,为后期口蹄疫基因工程亚单位疫苗的产业化做好充分的准备。

       来源:国际畜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