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严寒天气扰乱美国农产品出口,乙醇工厂减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18  
导致近五百万美国家庭断电的寒冬天气导致美国玉米和大豆出口装船受到扰乱,肉类加工厂关闭,乙醇工厂减产。
 
贸易商称,将谷物运送到美国太平洋西北口岸变得越来越困难,结冰警告导致伊利诺伊河上的航运受限。能源成本飙升,促使一些乙醇和大豆加工厂放慢生产。
 
嘉吉公司已经限制能源用量,天然气短缺也导致ADM公司的多个工厂减少开工。泰森食品公司被迫关闭了德克萨斯州的肉类加工厂。
 
来自北极的寒流笼罩着美国中部地区,而此时美国正在对中国大量出口农作物。中国已经采购数量创纪录的玉米,大豆采购量也创下30年来最高水平。受中国需求推动,2020年第四季度美国玉米和大豆的出口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游说团体衣阿华州大豆运输联盟执行董事迈克·斯滕霍克表示,他听说极端寒冷天气导致大豆和玉米推迟装船。从中西部装运谷物到太平洋西北口岸是最大的挑战。运往美西的谷物大部分通过铁路运输,由于需要去除铁轨上的冰快造成明显的扰乱。寒冬天气也影响火车制动系统的效率,这反过来降低了单列列车的运力,从而需要更多机车。
 
随着能源成本飙升,一些大豆加工和乙醇工厂也放慢了生产速度。
 
美国可再生燃料协会(RFA)首席执行官杰夫·库珀周二表示,最近几天我们听说,许多生产商表示,为了节约天然气,不得不将正常开工率降至50%到60%。
 
全球头号粮商嘉吉正在减少能源用量,并与供应商和客户合作,将生产中断最低化。
 
ADM表示,由于天然气供应减少,几个地方工厂的产量已经下降。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公司还暂时闲置几个粮仓,调整了一些运输路线,并为那些可能在户外工作的员工采取额外预防措施。
 
奶农们也受到打击,在某些情况下,不得不倾倒无法进入市场的牛奶。
 
威斯康星州克拉克县塞尔兹-普拉勒乳品公司老板帕姆·塞尔兹-普拉勒女士表示,由于天气恶劣,她的女儿无法进入积雪的车道,不得不把牛奶倒掉。她说,现在只能把牛奶倒在外面,因为天气太冷,风太大,牛奶卡车会在高速公路上结冰,而且也无法抵达农场取牛奶,所以除了倒掉还有什么办法?
 
周二,KCBT的硬红冬小麦期货5月合约上涨3.7%,报每蒲式耳6.4525美元。芝加哥5月玉米期货上涨2.5%,5月大豆期货上涨1.6%。乙醇和活牛期货价格也大幅上涨。
 
严寒天气原因导致美国原油产量骤降,也推高了原油以及天然气价格。独立可再生能源交易商尼尔·沙阿表示,一方面,寒冷天气推动天然气价格飙升,并可能鼓励乙醇生产商放慢生产或闲置产能,利用价格暴涨的机会销售现有供应,以获取暴利;另一方面,天然气面临配给,加上轮流停电,也导致工厂活动放慢。他预计产量短期内下降。此外,人们更担心铁路物流仍然受阻,或者工厂难以恢复运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