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天气干燥,俄罗斯和乌克兰谷物可能低于上年水平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8-05-25

乌克兰和俄罗斯的谷物产量可能低于上年,因为天气干燥。俄罗斯和乌克兰均是全球主要的谷物出口国。

2017年俄罗斯谷物产量达到创纪录的1.35亿吨,乌克兰谷物产量达到6100万吨。

上周俄罗斯农业产区出现降雨,缓解干旱造成的风险,但是部分地区的土壤墒情依然相对偏低。

俄罗斯春播工作耽搁,迄今为止只完成60%,因为西伯利亚和乌拉尔地区天气寒冷。不过俄罗斯南部地区的情况良好,当地是俄罗斯粮食主产区,春播进度快于上年同期。

Krasnodar地区和Volgograd地区,谷物产量将与上年保持稳定,Rostov地区和Stavropol地区的产量将小幅减少。

俄罗斯农业部目前维持保守的预测数据,预计2018年谷物产量为1.1亿吨。根据这样的产量规模,俄罗斯谷物出口量可能仅略低于上年的水平,因为库存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