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常培忠一行莅临大北农调研指导


来源: 大北农集团   作者:    时间: 2022-04-19
4月18日下午,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绿色农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推进组组长常培忠一行莅临大北农国际集团视察指导,集团董事长邵根伙博士,高级副总裁莫宏建、吴文等陪同参观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419124456
 
常培忠主任一行参观考察了农信互联的生猪产业数智生态服务平台“猪联网”。莫宏建老师汇报了大北农的发展情况,常培忠主任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呼和浩特市的产业发展情况与未来蓝图。双方在座谈中通过深入沟通,大大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共同表达了未来进一步合作的愿景。常培忠主任讲到,近年大北农各产业快速全面发展,呼和浩特市也迈上了高速发展的新阶段,在新的发展蓝图下,双方迎来了联手合作的最好机遇。常培忠主任就双方在科研、饲料、养殖、牧草、奶业等产业项目的合作上提出了思路与构想,表示应明确思路,确立目标,积极洽谈,大力推进合作。邵博士在交流中表示,将全力推进双方未来的合作,依托内蒙古农业各产业的地域优势,紧密联手,双方共同为新时期农业现代化未来蓝图付诸实践。未来希望能紧抓新机遇,建立深度合作,最大化发挥各自优势,优势互补,创造共进共赢的美好未来。参加本次调研座谈的还有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委书记李六小,呼和浩特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陈利音,呼和浩特市人大农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永富,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李鹏,呼和浩特市人大农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宇。本地调研交流,为双方协力合作,助推地区产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大北农将积极探索,融入国家与地区发展,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农业产业现代化与绿色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