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营管理 » 正文

硅谷风险投资人的企业管理建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7  
硅谷的风险投资人提供的5点管理建议。
世界经理人一篇微博中提到硅谷风险投资人对企业的管理建议,以下是精彩内容分享:第一、强调领导力而不是管理,如此才能激发创新。“对创新进行管理”本身就是一种自相矛盾的说法。一位投资人对大中型企业管理者的头号建议是,让老板允许他们将一定比例的时间和预算花在新事物上。第二、专注于有意义的结果,并设定好实现目标的进度节点。“你只能专注于一件事——那就选件有价值的事。”第三、确保在公司内打造以客户和销售为中心的文化。“每个人都要去销售。培育一种公司文化,让销售与创新并驾齐驱,被视为最高级别的创业精神之一。”第四、考虑初创公司的优先事项、机会和陷阱。第五、关注现金效率。现金效率自始自终都是初创企业中创业者考虑的首要因素。“现金要谨慎地花。对于各方而言,最佳的回报通常来自精打细算地高效利用资本的商业模式。”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