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农业强国 科技驱动 | 大北农深度参与2023(第三届)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11-03

10月27-30日,中国农业科学院与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在成都盛大召开。大北农集团作为特别支持单位深度参与本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231103165112

大会现场

大北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邵根伙博士受邀在大会高级别全体会议中作主旨报告。他讲到,党的二十大首次提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当前全球竞争日益激烈,数字化、产业化、科技化等向农业提出全新的挑战,同时也孕育农业产业发展的大机遇。大北农坚持科技创新,以全球第一为目标,以创新引领发展,借“百千万”工程的推进落实共享机制,为农业强国建设作出持续的贡献。

展会现场,大北农全面展示集团科技创新成果、研发服务优势、大北农科技奖、世界农业成果交易中心等内容。大北农积极推进科研创新交流、创新成果的共享与战略合作的达成,展会现场熙熙攘攘,来往咨询洽商者络绎不绝。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一直以来,大北农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在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的实践上持续加速。未来,大北农将持续奋进,砥砺前行,在助推农业科技创新,助力农业强国建设的道路上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大北农集团

 上一篇 | 促进畜牧饲料业高质量发展,构建行业新格局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