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全球舞台 中国发声——CFIA首次参加GAPFA大会


来源: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作者:    时间: 2023-06-28
6月19-21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宠物饲料(食品)分会派员参加了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召开的GAPFA(Global Alliance of Pet Food Association,全球宠物食品协会联盟)专业技术会议暨2023年年会(GAPFA TECHNICAL ConGRESS AND ANNUAL GENERAL MEETING, 2023)。这是中国宠物食品行业在该国际组织的首次亮相,对于提升我国宠物食品行业全球宠物营养标准化融合,促进宠物食品工业技术发展,推动宠物食品贸易便利化方面具有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确定下届GAPFA大会将于明年6月在美国明尼苏达州举办,中国、新西兰、泰国协会有意作为2025年GAPFA大会的主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