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赢创亮相2024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展出可持续系统化动物营养解决方案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4-04-16
  • 展示高效、可持续的动物必需氨基酸产品组合与分析服务
  • 新合资企业赢创蔚蓝生物科技首次亮相行业展会,专注于动物肠道健康和功能性添加剂解决方案
  • 2024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将于418-2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赢创展台:C4A108 

赢创将在2024年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上展示其在动物营养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聚焦动物必需氨基酸产品组合的供应安全性与可持续优势。同时,新近开业的赢创蔚蓝生物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简称:赢创蔚蓝生物科技)也将首次亮相国内行业展会,带来一系列动物肠道健康和功能性添加剂解决方案。

 

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亚太区负责人陈秀珠表示:赢创在中国开展动物营养业务已有20多年的历史。我们致力于在中国这一重要的增长市场深耕,并将持续提供高质量、有竞争力的饲料添加剂产品和更多系统化解决方案,以应对当今和未来的各类挑战。

 

在展会上,客户可深入了解赢创的动物必需氨基酸产品组合,包括针对单胃动物的metaMINO®DL-蛋氨酸)、专为高产奶牛设计的优质过瘤胃蛋氨酸乃农赢®Mepron®,以及高效精准的饲料及原料营养成分含量分析服务AMINONIR®。赢创还将带来《metaMINO®汇编(2024版)》。该汇编包含了19项生物学效价试验的研究成果,涵盖四大洲共12个国家的数据,涉及肉鸡、蛋鸡、猪以及水产等不同养殖动物的试验。此外,客户还可了解赢创metaMINO®新加坡生产基地升级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最新进展。目前,该基地已完成第一阶段升级,并计划于2024年第二季度再次停产。这一升级工作旨在确保metaMINO®长期、可持续的全球市场供应。

 

本次展出的赢创PROXYMet™产品是65%DL-蛋氨酸和35%碳酸钙的混合物,旨在通过以1:1的比例替代蛋氨酸羟基类似物产品,以实际结果证实65单位的DL-蛋氨酸产品metaMINO®能够实现与100单位的蛋氨酸羟基类似物产品(MHA-FA)相当的动物生产性能。

 

此外,由赢创中国与山东蔚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建的合资公司——赢创蔚蓝生物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也将首次亮相饲料行业展会。赢创蔚蓝生物科技于今年3月正式投入运营,聚焦包括益生菌产品在内的创新动物肠道健康解决方案,进一步拓展了赢创营养与消费化学品业务部门的生物解决方案业务。

 

赢创蔚蓝生物科技将展示的主要产品组合包括GutCare®GutPlus®等益生菌、改善动物能量代谢的胍基乙酸光蜜诺® GuanAMINO® GAA ,以及两款全新产品,分别为旨在增强肠道免疫的SpeoCare™ T60三丁酸甘油酯,以及可缓解轮状病毒感染的固达加® 轮可清GutPlus® Virsorb

 

赢创蔚蓝生物科技总经理王旭博士表示:我们很期待在展会上首次向本地市场展示我们完整的动物肠道健康产品组合,助力客户创造价值。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于418-20日莅临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4A108的赢创展台,或关注赢创动物营养官方微信公众号(EvonikAN)。

 

关于赢创

赢创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业务遍及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23 财年,赢创销售额为153亿欧元,营业利润(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达16.6亿欧元。我们超越化学的边界,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创新型、高盈利性以及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赢创在全球超过33,000名员工始终不懈努力,只为让生活变得日益美好。

 

赢创视亚太地区为全球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以及创新的重要源泉,并为实现业务在该地区的持续增长而不断努力。2023财年,赢创在亚太地区的销售额达31.6亿欧元,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及50多个生产基地。

 

免责声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闻稿中提及或任何关系到未来的前瞻性声明中所做出的预测或期望,可能会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随着公司经营环境的改变,实际发展结果可能会与预期不尽相同。赢创工业集团及其集团公司不会为此新闻稿中所作的任何预测、期望或声明承担更新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