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2023年国家级动物疫病净化场评估讲座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5-16

为做好2023年国家级动物疫病净化场评估工作,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于5月10日在线举办2023年国家级动物疫病净化场评估讲座,翟新验总兽医师出席讲座并讲话。

讲座总结了2022年动物疫病净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新问题,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国家级动物疫病净化场评估提出了明确要求。就2023版《动物疫病净化场评估管理指南》、《动物疫病净化场评估技术规范》、动物疫病净化场评估要求和注意事项、动物疫病净化信息系统填报操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

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动物疫病净化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净化场评估专家等近400人观看了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516161309

来源: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