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贵州大学宋宝安校长一行莅临⼤北农凤凰国际创新园视察指导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6-15

6月13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大林一行莅临⼤北农凤凰国际创新园视察指导,大北农集团董事局主席邵根伙博士,集团副总裁张国平、林梅根、韩瑞玲、张爱平、王丹玉,创种科技常务副总裁李军民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座谈。中国农业大学原副校长、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农林教育分会理事长王涛,广西宏华生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华受邀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615142259

宋校长一行参观了大北农凤凰国际创新园和生物技术实验室,座谈会上,张大林副校长介绍了双方合作进展,刘魁书记介绍了由贵州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的相关情况。

邵博士表示,贵州大学是大北农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大北农集团将全力支持贵大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邵博士强调,未来基于双方合作,要全面提高认识,集中重点优势产业发展壮大,开展务实的产业投资,积极支持第十八届“挑战杯”的举办,大力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前进,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30615142319

宋宝安校长在讲话中对大北农集团和邵博士对贵大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未来合作与发展提出了一系列规划与建议。他表示,希望在大北农集团的支持下,充分发挥学校科研人才资源优势,聚焦重点产业学科,推动双方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1年贵州大学与大北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积极加深了解,全面开展交流合作,落实推进项目,相信未来双方通过资源整合、联合发展、成果共享,持续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强化科教兴农,助力农业强国建设。

来源:大北农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