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喜讯丨粤海饲料集团荣获湛江市政府颁发的700万元上市奖励!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3-27

323日上午,湛江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市政府1号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全面落实省、市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进一步强信心、稳预期、聚力量,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推动各方面金融资源力量,向服务全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用力。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明忠主持会议。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董事长郑石轩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会上,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湛江市政府颁发的上市奖励资金700万元。

本次会议强调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各地、各部门和全市金融系统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增强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服务、深化改革,更好发挥金融机构在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全面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微信图片_20230327172234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金融系统认真履职、主动作为,金融业发展成绩尤为显著,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有力贡献。其中,广东粤海饲料集团2022年2月16日在深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融资5.38亿元,这对推动湛江本土企业上市,产生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中共湛江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黄明忠在粤海饲料上市的时候曾表示:粤海饲料成功上市,是湛江实施企业上市三年行动结出的又一硕果,不仅为湛江企业对接融入资本市场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也为吸引更多优质资本、优势企业、优秀人才集聚湛江,带动产业发展树品牌、拓市场、增效益发挥很大效应。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为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上市奖励资金700万元,这无疑是市政府对粤海饲料上市发展的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30327172242

上市意味着粤海成为一家公众公司,将承担着更大的社会责任。未来,粤海也将紧跟农业发展“主旋律”,发挥技术优势,整合优势资源,拓宽产业项目,丰富品牌内涵,促进水产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农民朋友增产增收,将“三农”这块“压舱石”夯得更坚实,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为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添柴加油”。粤海,质量致胜,从始而终,一如既往!

来源:广东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