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赢创携创新可持续动物营养解决方案,亮相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3-27
赢创携创新可持续动物营养解决方案,亮相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
 
展出改善动物营养、健康和福利的解决方案
系统化解决方案和数字化工具搭配产品和服务组合,助力更高效、更可持续的动物蛋白生产
2023年中国饲料工业展将于3月29-31日在南京举行,赢创展台:9A31
 
 
在3月29-31日于南京举行的2023年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上,赢创将展示一系列改善动物营养和健康的创新型解决方案,并现场演示契合本地市场需求的饲料原料营养含量分析服务。所有的产品、服务和系统化解决方案均服务于一个目标:提高动物健康状况和福利,助力更高效、更可持续的动物蛋白产品生产。
 
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亚洲区负责人Noel Kim表示:“我们需要可持续的畜牧养殖方式,从而为全球不断增长的人口提供健康、负担得起的动物蛋白产品。赢创致力于开发尖端的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几十年来在动物营养领域积累的经验,以帮助客户应对当下以及未来的挑战。亚洲对于赢创动物营养业务发展至关重要,而中国是最具增长潜力的动物蛋白市场之一。与此同时,随着人们对环境和资源消耗的关注度不断增强,市场亟需能兼顾资源节约和提高生产力的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在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上展示丰富、灵活的产品组合与服务。”
 
2023年3月,赢创宣布新增新加坡裕廊岛生产基地的metaMINO(DL-蛋氨酸)产能4万公吨,从而将该基地年产能提高至34万公吨。此次新增的4万公吨产能主要是为了满足亚洲客户的需求,并将以更可持续的方式确保卓越的产品质量和稳定的供应。
 
除了metaMINO,赢创将于展会上呈现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可有效改善动物的肠道健康,并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的益生菌产品固达畅GutCare和固达加GutPlus;能够改善动物的能量代谢,提高动物生长性能和对营养物质的利用率的胍基乙酸产品光蜜诺 GAA;专为高产奶牛设计的优质过瘤胃蛋氨酸乃农赢 Mepron;以及高效精准的饲料及原料营养成分含量分析服务AMINONIR。在本届展会上,赢创还将首次展出inoSust咨询服务,可帮助客户应对可持续发展的要求;Opteinics 能将饲料和肉类生产所产生的环境足迹可视化,以衡量对可持续发展的影响。
 
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是中国饲料行业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览会,汇集饲料生产、畜牧生产以及动物健康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新成果和新技术。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于3月29-31日莅临南京南京国际博览中心9号馆9A31赢创展台,或关注赢创动物营养官方微信公众号(EvonikAN)。
  
 
关于赢创
赢创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业务遍及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 财年,赢创销售额为185亿欧元,营业利润(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达24.9亿欧元。我们超越化学的边界,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创新型、高盈利性以及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赢创在全球的约34000名员工始终不懈努力,只为让生活变得日益美好。
 
赢创视亚太地区为全球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以及创新的重要源泉,并为实现业务在该地区的持续增长而不断努力。2022财年,赢创在亚太地区的销售额达37.8亿欧元,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及50多个生产基地。
 
 
免责声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闻稿中提及或任何关系到未来的前瞻性声明中所做出的预测或期望,可能会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随着公司经营环境的改变,实际发展结果可能会与预期不尽相同。赢创工业集团及其集团公司不会为此新闻稿中所作的任何预测、期望或声明承担更新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