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辽宁海大开业,深耕东北反刍料市场

来源: 海大集团   作者:    时间: 2023-03-27


近日,辽宁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海大)开业典礼在辽宁省新民市胡台新城隆重举行。辽宁海大总经理以及客户代表、经销商等100余人参加仪式。

 

图片

 

伴随着发车口令,满载着饲料的货车依序离开工厂,标志着辽宁海大正式开业启航。现场的嘉宾们对辽宁海大的开业表示祝贺,并祝愿辽宁海大蓬勃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图片

 

辽宁海大是海大集团根据东北地区反刍饲料产业布局和市场需求投资建立的高科技反刍动物饲料生产销售企业,目前一期规划建设两条颗粒反刍线、一条预混料生产线,并配备建设二级研究院及现代化检测中心。

作为海大集团布局反刍料的重要一环,辽宁海大将依托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研发技术优势,深耕东北地区牛羊养殖市场。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海大集团不断发展完善产品线,从水产到家禽、生猪、反刍,实现了饲料的全品类覆盖,已成为行业内覆盖面广、产品线全的农牧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