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正大水产品事业线程兴总裁一行莅临通威座谈交流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2-28

2月27日, 正大集团中国区水产事业线总裁程兴一行莅临通威座谈交流,通威股份农牧总裁、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异忠热情接待,通威学习中心执行副校长张红缨、通威渔业运营部部长李伦佳等陪同接待。来宾一行首先参观了通威体验中心,深入了解了通威40年来的发展历史,以及绿色能源、绿色农业的发展现状,并就通威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及赞扬。

微信图片_20230228150838

正大集团是一家拥有百年发展史的优秀企业,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已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子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批发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本次正大集团中国区水产事业线总裁程兴一行来访,旨在就双方养殖与销售、饲料原料采购与食品、原料贸易等进行交流与寻找合作契机。

 

微信图片_20230228150848

座谈会上,程总表达了对通威标准化建设,及对未来发展规划的认可。郭异忠总裁也与来宾就虾类养殖、工厂化养殖及循环水养殖模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对未来发展的趋势和困难进行了深度交流,如今的水产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双方都期待打造出让客户满意的产品。2022年,通威组建通威渔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力水产养殖业务。计划在未来3-5年内进一步聚焦南美白对虾、加州鲈、鮰鱼等市场接受度高、适宜集约化的养殖品种,探索不同养殖条件下的设施化、工厂化养殖模式,形成技术突破和规模、品牌效应,构建通威水产产业链系统竞争能力。目前,通威农发在山东东营启动全新的南美白对虾工厂化养殖项目,首个基地规模20万立方水体,建设定位为循环水、自动化、数字化,年产对虾1万吨以上,从而启动百万吨对虾工程,真正实现行业新引领,夯实通威世界级水产龙头企业地位。2023年初,通威就提出“好产品年”概念,未来,通威也将持续欢迎广大企业、媒体、经销商、养殖户及社会各界朋友走进通威,通威质量将随时接受社会和市场的检验和监督。

来源:通威农牧 张子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