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哈尔滨市呼兰区领导一行莅临大北农集团视察指导


来源: 大北农集团   作者:    时间: 2023-01-12

1月10日下午,哈尔滨市呼兰区区委书记曹德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宜俭,区政协主席卢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宏伟,区政府副区长贾玉国等一行领导莅临大北农视察指导,大北农投资集团总裁陈中恒、大北农国际集团高级副总裁林孙雄、大北农集团投资建设平台总裁于学敏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112143823

曹德友书记一行参观了大北农凤凰国际创新园并观看了大北农集团宣传片。座谈会上,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并就大北农呼兰产业园项目与未来合作发展进一步洽谈交流。于学敏老师汇报了大北农集团的发展情况,陈中恒老师介绍了大北农龙江事业未来发展规划,呼兰区李宏伟副区长、贾玉国副区长分别对双方未来项目合作作出指示并寄予期望。

微信图片_20230112143836

▲曹德友书记

曹德友书记在讲话中对双方的当前合作与未来发展寄予深厚的期望,他表示,呼兰地理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物流体系畅通、承载空间广阔、各项服务完备,适宜农业产业项目发展。呼兰区将全力以赴、全面支持,深化对接,推进双方合作高效落实,迈上新高度。未来将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寻求更多的合作契机,为推动龙江现代农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视察交流,加速了双方进一步推进合作的步伐,大北农集团将与呼兰区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积极响应各级农业发展战略要求,促进区域农业产业发展,助力大北农集团“龙江十年双千亿工程”落地实施,推动龙江事业与龙江农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