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助力乡村振兴 校企合作促共赢|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英一行莅临和利美考察调研!


来源: 幼龄动物营养专家   作者:    时间: 2022-07-29

7月26日上午,由青县农业农村局和青县县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的河北农业大学助力乡村振兴和青县产业发展志愿服务团成立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功启动。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时励,县委副书记哈增瑞、政府副县长曾宪强、北京和利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学有出席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29143030

启动仪式结束后,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时励,县委副书记哈增瑞、政府副县长曾宪强、青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杨洪强、及河北农业大学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一行莅临我公司生产基地河北和利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北京和利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学有、农大的优秀毕业生等人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729143050

公司总经理朱学有向各位领导们详细汇报了和利美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技术成果以及公司现在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之后参观了技术研发中心、化验室,看望并慰问了在此参与社会实践的农大师生。朱总为各位领导汇报了和利美追求质量的初心和决心,分别介绍了研发中心内先进的检验设备、检验能力、高技术人才及日常的工作情况。我们始终把质量放在首位,第一求质量,全体和利美人已形成牢固的质量意识,第二求品质,注重细节从小事做起。

在公司会议室,朱总为农大领导和县级领导汇报了我公司获奖荣誉情况,并向大家介绍我公司“羊水味教槽料品牌”产品及原料使用情况,同时,朱总陪同王英书记等一行领导验证并品尝了公司即将上市的新款教槽料。公司羊水味技术代表产品“和利美361羊水味教槽料”获得了校领导、县级领导和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随后,各级领导在公司朱总的陪同下,共同走进生产车间,先后参观了生产设备、‍成品库、教槽核心原料恒温库,原料成品追溯系统等,通过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的科技研发、生产工艺、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对公司重视科技创新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朱总介绍,公司不断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人文创新为一体,专注于幼龄动物营养,共创教槽料事业,现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及完善的服务体系,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生产企业,并正稳步成长为一家管理科技、运营规范的现代化生产企业。

 最后,举行了揭牌仪式,由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陈宝江教授为我公司授予“河北农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

微信图片_20220729143111

参观结束后,各级领导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各位领导对本次到公司调研做了总结,针对公司的发展规划、企业的产品文化、车间生产工艺及生产能力,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为公司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朱总表示:“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企业做强,勇担社会责任,不辜负各位领导的期望”,最后再次感谢校级领导、师生和县级各部门领导到我公司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