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安迪苏与Entobel公司携手开发替代性昆虫蛋白


来源: 安迪苏   作者:    时间: 2022-05-20

 

强强联合

安迪苏公司和Entobel已启动研发合作,将更好地了解和提高昆虫的饲养性能和营养需求(BSF, Black Soldier Fly)。

目前,两家公司已达成相关合作协议,后续将各自在擅长的专业领域持续发力。

通过对现有解决方案适应性的评估,两家公司将共同致力于昆虫蛋白生产方面的改善,特别是昆虫的性能以及昆虫蛋白的质量,通过调控喂养昆虫的成分,最重要的是强化饲料添加剂的互补性,比如应用到蛋氨酸和酶制剂。 

安迪苏公司一直是动物营养领域的世界领导者之一拥有悠久而强大的专业背景。自上世纪80年代至今,我们便致力于为动物营养行业提供需求指南。第一版广受关注的是 "A.E.C.Tables",2003年,我们将其重新命名为e-Rhodimet营养指南,重点关注动物的氨基酸需求。在2012年发布的新版本中,我们将得到科学界认可的相关数据进行了更新。

目前,伴随着世界范围内对饲料和食品的可持续蛋白质来源的关注与要求越来越高,昆虫蛋白被视为是一类有前途的营养替代品,因为它们是人类或家畜不可食用的废物和副产品的绝佳生物转换器。

昆虫蛋白的生产是否成功以及能否被我们的客户采用主要取决于我们产品的竞争力、数量供应以及质量的稳定性。考虑到这个因素呢,我们需要调整喂养昆虫原材料的类型和品质,以便保证昆虫的最佳生长性能,从而生产出具有良好营养价值的蛋白和油脂。

通常情况下,昆虫作为一种天然的生物转化器,可以依托所有类型的物质完成自身的生长,但不同的物质具有不同的饲料转化率和死亡率。这就意味着不同物质饲喂所带来的可变性,是需要具体的知识以及不同的添加剂组合进行调控的。

那么对于家禽来说呢,竞争的主要因素取决于遗传基因、环境条件和最佳营养素。我们可以认为,今天的昆虫正和几十年前的家禽营养处于同一阶段,还有很多需要探索和发现的地方。 

Entobel公司在昆虫生产和加工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是目前亚洲最先进也最灵活的昆虫生产商之一,公司位于越南南部的工厂目前已有超过2年的稳定生产记录。Entobel公司已经展示了其饲料配方的巨大稳定性,因此是进一步优化我们安迪苏公司产品组合的完美合作伙伴。

得益于我们安迪苏在动物营养、氨基酸需求、动物消化率、近红外成分分析方面独有的专业性,使得我们能够成为提高昆虫蛋白和油脂生产竞争力的完美合作伙伴。

Entobel 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昆虫生产商和加工商,目前主要经营活动坐落于越南。

Entobel 成立于 2013 年,经过 6 年的试点和演示规模研发活动,于 2019 年建立了第一个商业站点。过去 3 年,Entobel 在产量和整体竞争力均处于该地区领先地位。

目前, Entobel的产品已在全球范围内应用于虾饲料、鱼饲料、家禽饲料、猪饲料和宠物食品配方当中。 

公司网站:www.entobel.com

媒体联络 info@entob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