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猪业榜样活动在VIV气场全开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8-09-19
9月17-19日,猪易传媒在2018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简称VIV)上开展的猪业榜样日活动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C131圆满成功,别具中国特色的活动形式及特色礼品,不仅吸引了参展的国内观众,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参展的外籍观众,现场国内外参展观众在欢声笑语中“融”成一片,人气爆棚,气场全开。    
 
中外观众各类“花式”套圈成viv靓丽风景
 
本次活动由“为榜样人物点赞”、“谁是套圈王”、“养猪能手红包大作战”等互动环节组成,在定制的“猪业榜样产品”套圈台四周,围满了中外参展观众,套圈的观众各类“花式”套圈动作层出不穷,围观的观众也看得不亦乐乎,或惋惜加油,或庆贺欢呼,阵阵愉悦的呐喊声成为本届VIV靓丽风景。
 
 
为“猪业榜样”点赞模式开启,赞得就是您!
 
“猪业榜样”展在VIV吸粉模式继续开启,猪业榜样的展示排放都是不分先后,随机排放,虽位置高低不同,但一点不影响参展观众们为心仪的“猪业榜样”点赞的热情,每一个猪业榜样人物四周都贴满了“大拇哥”点赞贴。 
 图为:参观“猪业榜样”展和纷纷为“猪业榜样”点赞的部分观众组图
 
猪易传媒自2018年3月份开展的“2018猪业榜样暨第九届养猪人信得过大型见证活动”,已陆续开展6个月,见证走访了全国养猪大省的环保践行榜样猪场、创新养殖模式猪场、榜样家庭猪场、猪业榜样产品用户猪场,随着我们的走访,我们陆续在4月份长沙举行的饲料工业展、5月在重庆举行中国畜牧业博览会、9月在武汉举行的中国兽药大会及各地合作的地方展会展示见证我们发现的“猪业榜样产品”、“猪业榜样人物”,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空间、不同的形式展示,但“猪业榜样”们均收获到了各地参会观众们满满的认可。11月17-18日猪易将在郑州逸泉国际酒店举行“2018家庭猪场生存发展论坛及猪业榜样颁奖典礼”对外发布本次见证走访调研的大数据报告。 
 
图为:猪易传媒“猪业榜样”发现之旅团队在viv专访部分见证企业
 
猪易“猪业榜样日”系列活动在VIV再次收获满满,“榜样”是行业发展的先行者,是创新发展的变革者,是创造行业佳绩的开拓者,期待与您一起发现更多猪业榜样,一起努力前行做猪业榜样。
 
图为:猪易传媒本届VIV参会团队合影,齐心协力,为猪业发展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