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维生素产业发展高层论坛盛大开幕(第十二届)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7-12-07

2017年127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博亚和讯农牧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维生素产业发展高层论坛(第十二届)在太原万达文华酒店盛大开幕。来自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维生素单体生产企业、多维制造商、饲料企业、养殖一条龙企业、维生素贸易商、证券公司、媒体9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图:会议现场

 出席本届论坛的领导与嘉宾有: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名誉理事长阎汉平;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金旺;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许富昌;山西省畜牧局局长谢卓;出席论坛的领导与嘉宾还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饲料兽药监察所、山西省动物保健品协会、山西省饲料工业协会、太原市饲料办、太原市兽药监督检验所等行业相关机构领导;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太原市威尔潞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彦明;承办单位北京博亚和讯农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平涛等。 

图: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名誉理事长阎汉平 

 

图: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金旺

 

 图: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许富昌

 

图:太原市威尔潞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彦明 

 

 图:北京博亚和讯农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平涛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秘书长李传业先生代表论坛主办方致开幕词。李传业先生在致辞中提到,中国维生素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始创于2006年,论坛致力于搭建中国维生素产业链和谐持续发展的交流平台,提升中国生产企业的品牌价值。近两年,维生素产品价格大幅上涨,有环保因素、市场因素等多方影响。短期看,价格上涨令维生素生产企业盈利大增,同时也增加了下游企业的生产成本;长期看,价格上涨也会推动产业链向新的平衡发展,生产技术创新成为破局的关键,应用技术创新是产业可持续价值增长的根本。

 

图: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秘书长李传业先生致开幕词

 

图:论坛开幕仪式

 

莅临会场的主题演讲专家有:

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水环境部主任王东先生、四川农业大学张克英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国家饲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高级实验师赵小阳老师、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主任助理,饲料博物馆执行馆长马永喜副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马秋刚副教授、泰高中国动物营养总经理于方林先生、中粮(北京)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树冬先生、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徐肖特先生、河北碧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维先生、北京博亚和讯农牧技术有限公司研究员周刚宏先生、北京博亚和讯农牧技术有限公司资深分析师柳晓峰先生。

本届论坛的筹备过程中,得到了太原市威尔潞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同时也得到了协办单位的友情赞助,他们是:泰高中国动物营养总经理于方林先生、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庞晗先生、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水华先生、珠海市拓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先生、江苏万瑞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窦小平先生、上海富朗特动物保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亮先生、江西天新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锡英先生、山东泓达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师立亮先生、四川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中田先生、山东海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金党先生、中粮(北京)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光先生、浙江威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强先生、北京福乐维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来光明先生、龙沙大中华区总裁吕尚洁先生、广州广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伟忠先生、广州市江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天才先生、山东华辰生物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正军先生、杭州维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晏友成先生、创诺医药集团总裁,上海海嘉诺总经理张华先生、国药控股湖北原料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怡勇先生、河北碧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张维先生、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董事长安靖先生、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仝翼升先生、北京卓龙兴业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海峰先生、江苏瑞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峻华先生、安迪苏生命科学制品上海有限公司、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图:行业领导、主办单位、协办单位代表合影

会议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秘书长、北京博亚和讯农牧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闯先生主持。 

 

图:会议主持 

 
 
 

图:会议现场 

 

 图:场外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