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赛酵母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7-12-08
QQ图片20171208093304
蓝赛酵母招聘简章

       蓝赛是山东圣琪生物有限公司动物营养产品的注册商标。山东圣琪生物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总投资10.5亿元,为中国第二大酵母生产企业,公司致力于以生物工程技术推进甘薯资源的综合利用,做生物发酵行业环境友好型与资源节约型的循环经济产业链的创新者,以生物发酵技术、食品制造技术为依托,形成涵盖精制甘薯淀粉及制品、酵母及烘焙原料、酵母抽提物及调味料、酵母浸出物及蛋白胨、酵母类生物饲料、生物有机肥等多业务领域协调发展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布局。
      根据我公司各项板块运作情况,特针对动物营养事业进行专项人才引进。
      大客户部6人,需研究生以上学历,动物营养及相关专业优先。
      单胃动物(猪、鸡)事业部产品省区主管14人.
      其中广东2人、福建2人、江西1人、山东2人、陕甘宁1人,新疆1人、东北三省1人、天津、北京1人、河北山西1人、江苏上海1人,福建1人,学历年龄不限。
      水产、反刍事业部各招聘负责人1名,要求研究生以上学历。

      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圣琪生物,一展才华!        

   
    报名须知:
现场报名地址:太平镇邹城工业园区幸福河路6789号
山东圣琪生物有限公司。
报名邮箱:luohr@biosunkeen.com请在个人简历中注明应聘岗位。
网址:www.biosunkeen.com
联系人:人力资源  罗老师    
电话:0537-6599306  15069777156(非诚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