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伟嘉杯”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公益活动评选工作圆满落幕

来源: 畜牧大集网   作者:    时间: 2017-12-07

2017年12月5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畜牧大集网承办,中国畜牧业信息网、中国禽业网、嘉农在线、后羿集团、维科生物协办的"大伟嘉杯"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公益活动专家评审会在京顺利举行。评审会由畜牧大集网总编辑胡文辉主持。出席的专家有:

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禽业分会秘书长宫桂芬,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蛋鸡部主管田连杰,中国烹饪协会副秘书长张大海,国家蛋鸡体系岗位科学家宁中华,《中国食品报》副总编粘新,《中国畜牧兽医报》总编刘波。

微信图片_20171207092135.jpg

专家合影

据了解,"大伟嘉杯"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发现之旅公益活动是2016年公开赛的一次改版升级,将六大赛区整合为东南西北中五大赛区,共有2500余家规模蛋鸡养殖场参加了海选,经过5大分赛区的激烈竞争,筛选出120家优秀的规模蛋鸡养殖场晋级网络投票。12月4日结束网络投票后,活动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微信图片_20171207092147.jpg

评选现场

    在评审现场,评委们通过鸡场基本信息、鸡场综合数据、PPT展示、周边环境及防疫、养殖管理模式等多项指标对在大区赛脱颖而出的鸡场进行积极评审。据组委会介绍,"大伟嘉杯"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发现之旅公益活动专家评委评分占权重50%,现场人气指数占权重30%,网络投票统计占权重20%。组委会最终根据综合得分选出50家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蛋鸡养殖场颁发"大伟嘉杯"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荣誉奖杯,10家具有创新模式的蛋鸡养殖场颁发"大伟嘉杯"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新型养殖模式奖,10位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蛋鸡养殖者颁发"大伟嘉杯"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养鸡风云人物奖,6家协会、院校颁发"大伟嘉杯"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最佳组织奖,5家支持单位颁发"大伟嘉杯"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公益勋章奖,并选出10位参与的专家教授颁发"大伟嘉杯"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公益杰出贡献奖(注:获奖名单将在颁奖盛典公布)。

微信图片_20171207092152.jpg

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禽业分会秘书长宫桂芬女士

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禽业分会秘书长宫桂芬女士在会后指出,此次评选活动意义很大。一直以来,蛋鸡养殖行业的从业人员都是默默耕耘,借助此次活动可以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和了解他们,实现消费端和生产端的优质对接。

她最后表示,此次评选活动给了蛋鸡行业从业人员一个展示的平台,展现了他们创业的艰辛,很有借鉴意义,希望在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为蛋鸡养殖行业的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