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行业大事记--1994年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1-12-12
     ■ 1994年

    △ 3月29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文,至1995年底前对饲料免征增值税。

    △ 4月,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中国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和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联合建成我国饲料学科第一个博士学位培养授予点。

    △ 6月,为纪念国务院颁布《1984~2000年全国饲料工业发展纲要(试行草案)》十周年,由全国饲料工业办公室、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主办,江西、辽宁、陕西省饲料工业办公室、饲料工业协会协办,江西民星集团公司承办的中国饲料“871”杯知识竞赛在全国展开,这是面向全国的首次饲料工业科普活动。

    △ 8月2日至5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指导的第七届全国部分大中城市饲料工业信息交流会在长春召开,决定从下届开始更名为全国部分大中城市饲料工业发展研讨会。

    △ 11月1日,深圳市康达尔(集团)饲料有限公司发行的普通股票(A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 12月14日,福建省饲料工业协会成立。省计委副主任卢增荣为会长。

    △ 12月26日,农业部在京隆重召开纪念《1984~2000年全国饲料工业发展纲要(试行草案)》颁布十周年总结表彰会。国务委员陈俊生作重要讲话,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李瑞山、农业部副部长张延喜出席并讲话。会议表彰了为中国饲料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101个,先进工作者103名,离退休老同志134名。全国饲料工业办公室、中国饲料工业协会根据利税指标在会上公布全国饲料工业行业’93百强企业。

    △ 12月,天津市人民政府发布实施《天津市饲料行业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