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Safras:截至周五,巴西大豆收获完成98%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5-17

 
  咨询机构Safras & Mercado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截至5月12日,巴西2022/23年度大豆收获面积占到预计总面积的98%,高于一周前的96.6%。去年同期为97.3%,五年同期均值为98.1%。
 
  就各州的大豆收获进度来看,南里奥格兰德州89%,上周81%;圣卡塔琳娜州91%,上周90%。
 
  大豆收获工作全部结束的州包括:帕拉纳,马托格罗索,南马托格罗索,戈亚斯,圣保罗,米纳斯吉拉斯、皮奥伊以及托坎廷斯。
 
  巴希亚州和马拉尼昂州的收获进度均为99%。
 
  报告称,除了南里奥格兰德州,其他所有产区的大豆产量结果良好。
 
  上周四(11日)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发布的第8次全国产量预估报告显示,2022/23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548亿吨,比上年提高23.3%。
       来源:博易大师
 上一篇 | 2022/23年度乌克兰大豆出口可能创下五年最高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