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豆粕ETF涨幅明显 今年以来涨幅超43%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9-14
  昨日,国内商品期市开盘普涨,值得注意的是,豆粕ETF涨幅明显,截至昨日收盘涨幅5.52%,今年以来涨幅超43%。
 
  据华夏基金介绍,近期,豆粕ETF行情回暖,自7月22日以来涨幅超10个点,表现强于同期大市及极大多数行业指数。豆粕ETF作为商品ETF的一员,走势与其所跟踪的大商所豆粕期货价格指数高度相关。而在多重利多因素的支撑下,8月末始国内豆粕市场价格再度开启上行。从上涨的持续性来看,后期国内需求的提振、美豆价格的持续提升、全球的高通胀和大豆进口高位运行,都将为豆粕价格提供支撑。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豆粕ETF是最好的把握商品投资机会的方式。无论短期豆粕期货价格是否能够延续上涨,都建议可以少量仓位配置部分商品ETF。因为从资产配置的角度出发,投资组合中加入豆粕ETF确实可以降低组合风险、力争获得更高的收益。
 
  从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的收益表现来看,今年以来该基金的涨幅达到了43.21%。截止昨日收盘,累计净值为1.7549。
       来源:期货日报
 上一篇 | SECEX:9月1至9日巴西出口178万吨大豆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