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8月31日CBOT大豆下跌 基准期约收低0.7%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9-01
 
  8月31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其中基准期约收低0.7%,因为月末前多头获利了结,美国大豆产量前景向好令豆价承压。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5.25美分到10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低10美分,报收1422.50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9.75美分,报收1427.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9.25美分,报收1430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11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416美分到1442.50美分。
 
  月线上,8月份大豆基准期约收低3.1%,作为对比,7月份大豆上涨0.7%。
 
  交易商称,周三是2021/22年度的最后一天,2022/23年度将从周四,即9月1日正式开启。现在所有的交易应该是2022/23年度的期约。抛售通常出现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在美国秋粮收割之前。
 
  咨询机构AgResource称,欧盟8月份通货膨胀率达到创纪录的9.1%,中国统计局称,8月份中国制造业PMI为49.4%,表明未来的需求有可能减弱。
 
  不过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报告向中国销售了16.7万吨大豆,2022/23年度交货,这将有助于缓解这些担忧。
 
  近来大豆价格下跌,吸引中国加快从美国和巴西购买大豆。据知情人士称,仅在过去两周里,中国买家就从美国、巴西和阿根廷预订了至少40船大豆。这些人说,购买这些大豆是为了利用加工利润提高,并在秋季到农历新年的节日之前重建库存。
 
  根据美国全国海洋大气管理局(NOAA)周三发布的最新72小时累积降水云图显示,本周四至周日期间大平原中部和南部可能出现更多的降水,但是中西部几乎不会出现降雨。未来8-14天的气象预报显示,9月7日至9月13日期间五大湖区周围将会出现季节性干燥天气,美国大部分地区的温度将高于正常。
 
  艾伦代尔公司对26个州的农户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2022年美国大豆产量将达到44.35亿蒲式耳,与上年的创纪录水平持平,平均单产预计为每英亩50.86蒲式耳。该数据低于美国农业部8月份的预测,但是反映出许多产区迎来及时降雨,稳定了作物状况。
 
  周三,基准期约的成交量估计为73,231手,上个交易日为77,197手。空盘量为318,298手,上个交易日为316,874手。来源:博易大师 
 
 上一篇 | ANEC预计8月份巴西大豆出口量为528万吨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