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4月12日 CBOT大豆收涨0.9%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4-13
  芝加哥4月12日消息: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收盘上涨,基准期约收涨0.9%,因为俄乌冲突持续,黑海地区的农产品出口继续中断,美国将提高生物燃料掺混,对大豆市场构成支持。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14.50美分到22.2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15美分,报收1670.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19.75美分,报收1660.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21.25美分,报收1507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5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657美分到1682.75美分。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与乌克兰的和平谈判已陷入死胡同,并表示他的部队将会取得胜利,这是迄今为止两国冲突将持续下去的最强烈信号。
 
   美国白宫称,总统拜登将宣布夏季提高汽油中生物燃料掺混率的计划,旨在遏制飙升的燃料成本。该计划将允许美国人从6月1日到9月15日期间继续采购E15汽油--即汽油中掺混15%的乙醇。
 
   分析师称,这则消息对玉米市场尤其利多,也对大豆市场潜在利好。
 
   阿根廷的卡车司机的罢工进入第二天,司机们要求提高谷物和牲畜的运费,应对飙升的通货膨胀。阿根廷近85%的谷物通过卡车通往港口。阿根廷是全球头号玉米、大豆和豆粕出口国之一。
 
   周二,基准期约的成交量估计为78,430手,上个交易日为91,900手。空盘量为198,092手,上个交易日为215,116手。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