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咨询机构调低巴拉圭大豆产量预测数据,并警告可能出现更多的损失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1-20
  咨询机构DasAgro公司发布报告称,恶劣天气继续令巴拉圭2021/22年度大豆作物受损,气温超过40摄氏度而且少雨的天气每持续一天,大豆产量都会进一步下滑。
  报告称,上个周末巴拉圭农业产区没有任何显著降雨,大豆损失继续加剧。该公司分析师埃斯特?斯托尔奇说,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大豆作物缺墒压力非常大,这样的高温天气每持续四天,大豆单产就会损失10袋/公顷。每袋60公斤。
  DasAgro公司预计今年巴拉圭大豆产量为665.5万吨,其中首季大豆产量为538.1万吨,二季大豆产量为127.5万吨。
  埃斯特解释说,今年天气非常糟糕,土壤墒情匮乏,二季大豆单产可能只有每公顷28袋,低于历史平均单产43.3袋/公顷。
  除了单产下滑外,二季大豆播种面积也低于近几年(不包括2021年)。
  受天气干燥影响,2021年二季大豆播种同样耽搁。
  调查显示,巴拉圭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了23%,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0.4%。
  本周末巴拉圭大豆主产区的温度将达到38到44摄氏度,大豆作物状况依然糟糕。
  如果1月份结束之前没有任何更多的降雨,每过一周大豆单产都将会有所损失,目前大豆单产预计为每公顷41.6袋,今后该数据可能进一步下调。
  埃斯特表示,二季大豆产区土壤水分匮乏,短期内也没有任何降雨,因此这些地区还未种植二季大豆,所以二季大豆单产和播种面积也可能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