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农户销售大豆的步伐落后于去年同期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1-20
  咨询机构农业资源公司(AgResource)公司称,马托格罗索州农户销售大豆的步伐仍然落后于去年同期。分析师称,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在于,农户认为大豆价格还会进一步上涨。
  马托格罗索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发布的数据显示,就最近开始收割的2021/22年度大豆而言,农户已经销售50.48%,高于一个月前的46.36%。但是去年同期的大豆销售比例达到68.54%,也就是说,比今年高出18个百分点,过去五年的平均值为53.34%。
  分析师表示,由于大豆价格后市看涨,农户最终还是缩减了销售规模。
  就去年收获的2020/21年度大豆而言,IMEA数据显示农户已经销售98.83%,高于上期报告里的98.37%。去年同期的销售进度为99.97%,过去五年平均为99.61%。
  农户预售8.8%的下一年度大豆
  IMEA称,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已经预售了8.8%的下一年度尚未播种的大豆,低于上年同期的16%,但是高于过去五年的平均预售水平。
  2022/23年度大豆播种工作将于2022年9月份开始。
 上一篇 | DERAL:帕拉纳州大豆收割4%,首季玉米收获1%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