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巴拉圭最大农业合作社的大豆产量将降至20年来最低水平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1-20
  巴拉圭农牧合作社(CCU)供应及技术部门主管爱德华多·迪策说,今年该合作社的大豆产量可能不足最初预期的一半,因为严重干旱令大豆作物受损。爱德华多·迪策估计大豆产量损失达到15到16万吨,意味着收入损失约1亿美元。
  这家农商巨头在南部伊塔布亚省和上帕拉纳省管理着大约12万公顷的农场。由于12月和1月初天气炎热干燥,已经有多家机构下调阿根廷、巴西和巴拉圭大豆产量预测数据,推动豆价自11月底以来上涨了12%。
  另据巴拉圭谷物及油籽出口商会(Capeco)说,年景好的时候,巴拉圭大豆产量略高于1000万吨,其中超过90%的大豆及制成品出口海外,其中包括阿根廷和巴西。但是今年大豆产量能够达到正常水平(900万吨)的三分之二就算幸运了。
  迪策表示,虽然产量可能降至20年来最低水平,但是在合作社的大约2200名农户成员中,一些人希望通过二季大豆来提高收益。二季大豆将在晚些时候播种。
  巴拉圭农牧合作社是巴拉圭最大的种植团体,其大豆产值占到2020年收益4.16亿美元的39%。迪策表示,尽管大豆种植面积可能下降,但是我们希望通过改良耕作来使得大豆产量保持在40万吨左右。合作社还在提高谷物、猪肉和乳制品产量,降低对大豆的依赖。合作社的计划包括未来五年内将玉米产量提高到25万吨。
 上一篇 | 豆粕豆油:大雨导致品种分化 油涨粕跌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