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中国买家瞅准美国大豆价格下跌机会入市采购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12-06

在本周初美国大豆期货价格大幅下跌后,中国买家周三出手买入三到四船大豆,数量可能高达24万吨,分别在12月份从美湾发货,以及1月份从巴西港口发货。

在截至周二的一周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基准大豆期货连续下跌五个交易日,累计下跌57美分或4.5个百分点。

周三中国买家采购大豆的消息有助于大豆价格止跌反弹。

周四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单日销售报告证实了中国周三买入了13万吨大豆美国大豆,此外美国私人出口商还在周三对未知目的售出16.4万吨大豆。

目前美国大豆收获刚刚结束,本来应当是大豆销售旺季,但是由于美国大豆价格高企,美元汇率坚挺,促使中国买家转而采购巴西大豆。

美国农业部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125日,美国对中国销售的2021/22年度大豆达到2040万吨,比去年同期减少31.3%

美国出口商说,中国已订购12月份所需大豆的85%以及1月所需大豆的5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