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美国生物柴油需求将激增四成以上,限制美国豆油出口规模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6-25

阿根廷食用油协会主席Gustavo Idigoras预计大豆市场形势依然利多,主要原因是美国的可再生柴油需求迅速增加。

2021/22年度美国的可再生柴油需求将增长41%,而这只是未来几年豆油新需求压倒性增长的开始。这将在未来几年制约美国豆油出口,但阿根廷应该能够弥补这一缺口。

阿根廷政府即将实施新的生物燃料政策,这将导致未来十年内生物柴油行业的植物油用量大幅减少。这意味着阿根廷从2021/22年度将出口更多豆油。

目前阿根廷已经是全球最大的豆油出口国,占到全球出口量的一半左右。

巴西也在实施新的生物燃料政策,但结果可能截然相反,其掺混率要么保持不变,要么上调。

国际谷物理事会高级经济学家达兰·库珀表示,过去十年豆油食品需求保持相对稳定,平均每年在600650万吨。但是豆油的工业需求呈现爆炸式增长,预计2021/22年度将再增长26%,主要因为美国新兴的可再生柴油需求。2021/22年度豆油工业需求预计达到550万吨,高于十年前的大约200万吨。工业需求正迅速接近豆油的食用水平。

2021/22年度美国的豆油出口量将降至大约65万吨,低于几年前的水平。美国还可能开始进口更多的豆油。

 上一篇 | 2021年6月24日世界主要期货收盘价格一览表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