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大豆价格上涨促使印度农户提高播种面积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5-19

随着大豆价格上涨,今年印度农户可能将播种面积提高一成以上,因为大豆种植收益好于竞争性作物,如棉花和豆类作物。

印度夏播大豆面积和产量提高,将会有助于印度减少进口食用油。此外还将有利于印度扩大豆粕出口。

印度大豆加工者协会(SOPA)主席达维什·贾恩说,大豆价格很有吸引力,农户意识到这一点,有可能将播种面积提高10%12%

2020/21年度(始于101日)开始以来,印度本地大豆价格已上涨一倍以上。随着豆粕出口急剧增加,上个月大豆价格达到创纪录的的每100公斤8100卢比(111.00美元)。

帕特尔尼基研究公司戈温德海·帕特尔表示,大豆在某些地区与豆类,玉米和棉花竞争播种面积,目前油籽回报要高于竞争性作物。大豆产量将取决于降雨。如果西南季风准时出现并保持有利降雨,大豆产量有望提高。

印度农民通常6月份雨季开始后种植大豆,棉花和豆类作物。

印度气象局上个月表示,2021年的季风降雨量很可能达到平均水平。

SOPA的数据显示,2020年印度大豆面积为1183万公顷,产量为1040万吨。

植物油经纪商Sunvin Group的首席执行官桑迪普•巴约里亚表示,2021年印度大豆产量将会增加,这将有助于减少食用油的进口。

 上一篇 | 2021年5月18日世界主要期货收盘价格一览表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