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5月份的暴风雪天气袭击美国东北部,创纪录低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09  

本周末美国东北部和新英格兰地区迎来罕见的5月份暴风雪天气,部分地区将出现创纪录的降雪。

周五,风暴系统进入东北地区,和极地涡旋带来的极地冷空气相撞,可能带来巨量湿雪。I-95 走廊一带有可能下大雨。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称,来自加拿大东部的异常冷空气团将南下进入美国东部,周六在包括阿拉巴马和密西西比在内的大范围地区将出现大范围的创纪录低温。一些地方的降雪量将高达68英寸不等,新英格兰最北部地区的降雪可能达到一英尺(相当于30.5厘米)。如果确实如此,将打破五月份的降雪最高纪录。一些可能下雪的城市包括纽约州的锡拉丘兹市,罗切斯特市,宾汉姆顿市以及奥尔巴尼市;宾夕法尼亚州的斯克兰顿市,以及佛蒙特州的伯灵顿市。

除了雨雪天气外,整个东北地区和东部沿海地区将出现大风天气,风速超过每小时40英里。东北部和新英格兰地区的降雪、雨夹雪以及大风将持续到周六。

从美国中西部北部到阿巴拉契亚,从东北部到新英格兰,将会有6400万美国人面临结冰天气。随着风暴天气演变,覆盖范围和人口很可能会扩大。NWS称,南部平原部分地区存在强雷暴和过度降雨的轻微风险。

冷空气将导致东北部和新英格兰出现创纪录的低温天气和降雪。周六和周日之后可能打破50多个历史低点纪录。本周末的最高气温和最低气温比历史均值低1020度,冷空气将一直延伸到美国南方。

周五,宾夕法尼亚州的波科诺山脉可能下雪。在波士顿,周六的寒风可能导致气温降至30多华氏度(零下1度以下)。

周六早上,7500万美国人将会醒来发现气温低于冰点。美国东北部的低温将达到2030华氏度。对许多城市来说,周六将比圣诞节更冷。周末可能创下历史气温新低的城市包括:纽约的布法罗,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和孟菲斯,巴尔的摩,底特律,匹兹堡,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阿肯色州小石城阿拉巴马州的蒙哥马利,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

 

纽约市上一次五月份的气温为30华氏度是在1978年。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