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美国春季天气干燥蒸发过量降雨,对春播工作有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29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发布的气象分析称,2019年美国中西部的暴雨及低温天气造成春播出现前所未有的延误。截至目前,2020年春季的情况大不相同。
过去60天里,包括2月份的最后一周以及气象学上春季的上半段(3月至5月份),中部地区一些地区更为干燥。在玉米种植带的西部和北部地区,大部分集中在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所有地区,威斯康星州大部分地区,衣阿华州北部和西部,内布拉斯加州所有地区的降水总量都比2019年同期减少610英寸。
玉米种植带南部和东部地区的情况一样。在密苏里州东部和东南部,伊利诺伊州几乎全部地区,印第安纳州和密歇根州大部分地区,俄亥俄州西北部以及肯塔基州北部,过去60天里的降水总量比上年同期减少610英寸。如果不是因为土壤墒情保持过高这么长时间,近来降水量将会令人担忧。但是截至423日,土壤墒情依然充足。
过去两个月里的天气更为干燥,也对连续几天的雨天起到了缓冲作用。这对播种季节有利,因为下周中西部南部和东部地区将会出现12英寸的降雨,局部降雨量可能达到3英寸。此外,玉米种植带没有明显的降雨过量,说明北部和西部地区降雨总量较小,最高可能在11.5英寸。反过来,这表明田间中断可能是暂时的。
总而言之,截至目前为止,今年春季天气干燥对田间工作更为有利。与上年同期相比,今年雨水造成的耽搁问题似乎没有那么多。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