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大豆市场 » 正文

3月份中国大豆进口量创下7年新低,压榨量同比降低6%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15  

中国海关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3月中国大豆进口量同比下降13%,创下2013年以来同期最低水平。

大豆进口减少的同时,3月份中国大豆压榨量减少6%,因为新冠疫情导致工厂停产。

中国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20203月中国大豆进口量降至428万吨,较2019年同期下降13%,较20202月下降近三分之一。

不过这一数据符合分析师的预期,分析师预计3月份进口量为420万至450万吨。

海关数据显示,3月份的大豆进口量也是过去7年来同期最低水平,也是20152月以来进口量最低的月份。

由于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20203月份期间大豆货轮到港速度比往常要慢,这也导致使中国各地的大豆压榨厂因为供应不足而停产。

中国国有粮油智囊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中国大豆压榨量为600万吨,比去年同期下降近6%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