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大豆市场 » 正文

中国近期采购的美国大豆将用于补充国储库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28  

市场消息人士表示,中储粮集团(Sinograin)将使用最近购买的美国大豆来轮换旧库存,提高明年中国的临储大豆库存规模。

消息人士称,中储粮计划用新豆轮换部分陈豆,今年年底之前将出售多达300万吨的现有大豆库存,到2020年第二季度再补充500万吨美国大豆。

一位中国消息人士称,他听说这300万吨现有大豆库存是在2018年中美贸易战爆发前采购的,明年4月份之前将会补充这些库存。如果这样的话,明年中国临储大豆总库存将会提高到700万吨左右,高于以前的500万吨。

另外两位消息人士也证实他们听到补充库存的传言。

消息人士称,近期中国大量采购美国大豆和轮库政策有关。

中储粮每年经常通过投放临时库存,然后补充库存,来管理国内的谷物和油籽供应。

本周中储粮一直在大手笔采购美国大豆,仅周一和周二就买入了1517船。本周采购的大豆船期是在202011月到20211月份之间,从美湾以及太平洋西北口岸发船,大部分将在明年3月之前抵达中国。

一位大豆交易商在谈及中储粮采购时表示,这两天市场完全是在为他们服务。

8月份的前两周,另一家国有企业中粮集团(COFCO)平均每周买入1520船美国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